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民生诉求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联户联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行政审批局统筹安排部署“联户联情”工作,联户干部多次走访联系群众,与联系群众结真情、交真心,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

抓住“逢年过节”这个关键。充分利用小金“年味”浓的传统,每逢佳节大多数外出人员蜂拥而归与家人团聚,全局8名联户干部抓住契机,迈开“腿”走进群众家门,张开“嘴”与群众拉家常、敞开“心”与亲人换真心、结真情,分享发展喜悦,诉说家乡变迁,真正让联户群众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真心关怀,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

抓住“宣传教育”这个关键。全局8名联户干部深入乡村、田间地头、群众家中,通过集中宣讲、个别讲解、耍坝子等形式与群众亲切交谈,带去县委县政府关怀,同时发放了县委县政府为群众购买的“不忘初心干群连心”礼品,开展社会保障、教育医疗和脱贫攻坚、民政等相关惠民利民政策和法律法规集中宣传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把政策法规从纸上送进群众心里,切实让广大群众知党恩、晓国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