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小金县召开经济领域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小金县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在县委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了省内长期从事经济社会发展研究或宏观管理工作,具有丰富理论素养和实践经验的专家学者。县委书记姚奇杰主持会议。县领导杨建、刘显凡、李贵亮、陈显富、肖富全、李世军以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全域旅游专家石应平、金锋、宫庆伟,农业产业发展专家谢红江,工业经济专家冯晓瑜、陈宏毅,服务业专家呙飒英,城市建设专家陈俊松、王龙,党建专家储连伟,社会治理专家李伟结合各自专业领域,立足小金,放眼小金未来,围绕全域旅游发展、农业产业发展、工业经济发展、服务业发展、党建发展、服务业发展、城市建设发展、党建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依次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姚奇杰对各位专家学者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各位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站位高、立意远、视野宽、思路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带着对小金未来发展的期待,立足各自专业领域,聚焦小金高质量发展,紧扣小金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情系小金、关注小金、支持小金的深厚情怀。他要求,各县级分管领导、行业主管部门要认真梳理和消化吸收各位领导、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建立台账、提出落实措施,并尽快融入到“五年规划、三年计划、逐年实施”方案中,全力推动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在小金落地落实、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