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公选公招

小金县2021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8-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2021年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经小金县2021年第1次人事调配会研究同意,决定面向全省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时间安排

20218旬~20219月下旬。

、考调职位

2021拟面向县外公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3其中:教育类1名、卫生类3名、乡镇综合类事业单位(一)农保员岗位5、乡镇综合类事业单位(二)畜牧员岗位1名、乡镇综合类事业单位(三)事业综合岗位3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三、考调对象及条件

(一)考调对象

小金县外工作的符合公开考调条件的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工勤岗位人员)。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政治权利;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县(市)或乡(镇)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含工勤岗位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为称职或合格及以上等次,并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具体要求详见《职(岗)位表》;

5.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589日以后出生的);

6.具有与职(岗)位要求相符的专业、技能和资格条件,具体要求详见《职(岗)位表》;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试用期未满的;

4.所从事工作涉及国家安全、重要机密且不满解密期限的;

5.不符合国家关于回避规定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81617:00截止。

2.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须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资料的扫描件打包后传至指定邮箱

报名材料发330987696@qq.com邮箱,联系电话0837-2787580

3.报名要求:按照公告公布的岗位及条件要求报名,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

报考人员需提交以下材料的纸质档和电子档

1)《小金县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2)《小金县面向县外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3

3)《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人员实绩量化评分表》(附件4,实绩量化需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4.因报名表所填电话错误、关机、停机、换号、邮箱错误等导致无法联系到本人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资格初审

报名同时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与所报职位的考调名额的比例不得低于2: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小金县2020年下半年公开考调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缩减或取消该职位录用计划,职(岗)位调整情况将及时在小金县人民政府http://www.xiaojin.gov.cn网站进行公告。

资格初审结果通过邮箱反馈。

(三)考试及资格复审

1.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与实绩量化评分。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实绩量化评分占总成绩的20%。考试总成绩计算方式为: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40%+实绩量化评分×20%

考生笔试科目均为《综合知识》,笔试科目卷面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考试范围包括:法律法规、公民道德、职业道德、时事政治、国情、省情、州情、县情等。

笔试时间拟定818日,817日领取《准考证》。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成绩在小金县人民政府http://www.xiaojin.gov.cn网站上进行公

面试人员的确定:所有参加笔试的人员(不含缺考人员)均进入面试。参加面试人数与所报考职位的考调名额比例不低于2:1,因面试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而产生面试实际开考比例低于规定比例的,仍视为有效比例。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时间拟定819日,817日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及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实绩量化评分面试后,县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实绩量化评分表》和考生提供的佐证材料,对考生进行实绩量化评分。

3.优先聘用职(岗)位末位若出现总成绩相同人员,则按全日制学历、受表彰情况、面试成绩依序优先聘用。若上述情况都相同,则由县公开考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加试。

4.资格复审。考评后对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考生需提供报名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公开考调全过程,凡发现有弄虚作假的,任何环节均可取消考调资格。

(四)体检

根据考调岗位名额,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体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体检在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报考教育类岗位的考生,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和修订后的《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执行;报考卫生类、综合类岗位的考生,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按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执行。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所有参加体检人员按照《中共阿坝州委组织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阿坝州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阿坝州公安局关于增加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察(核)内容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1829号)要求进行尿液毒品检测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对因体检、考核、公示不合格出现的缺额经小金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选(考)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同意后,可在报考同一岗位进入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工作只进行一次。

(五)公示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在小金县人民政府(http://www.xiaojin.gov.cn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期限为5个工作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书面向县纪委监委(电话:0837-2782510)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以匿名或其它方式反映问题的不予受理。公示期间,对有反映问题且问题属实、影响考调的,取消考调资格。

(六)办理调动手续

公示期满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调动手续。

、纪律与监督

考调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考调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监督电话:0837-2782510

、其他事项

(一)本次考调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二)本《公告》由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县人社局咨询电话:0837-2787580

附件:1.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表

2.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情况汇总表

4.小金县2021公开考调事业单位人员实绩量化评分表

附件1职位表附件2报名表附件3汇总表附件4实绩评分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