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任免

关于黄敏等六名同志干部任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3-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干部任前公示

     小委组公示〔20191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党政领导干部任职管理办法》的规定,为进一步减少用人失察失误,把干部选好选准,现将黄敏等同志拟任职情况公示如下:

    同志,族,中共党员,1973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小金县委办公室机关党委书记20176月任现职,20031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小金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人选。

  王智刚同志,族,中共党员,19749月生,在职大专学历,现任小金县审计局副局长、主任科员2013年5月任现职,20166月任现级,拟任小金县审计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小金县审计局局长人选

    同志,男,族,中共党员,19771月生,在职大学历,现任小金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副局长20185月任现职,201212月任现级,拟提名为小金生态环境局局长人选

    同志,,藏族,中共党员,19712月生,在职大学历,现任小金县财政局副局长、主任科员2009年4月任现职,201510月任现级,拟任小金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拟提名为小金县医疗保障局局长人选

    同志,女,藏族,中共党员,19829月生,大学学历,现任中共小金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县委组织部主任科员2014年9月任现职,20168月任现级,提名为政协小金县委员会提案文史委员会主任人选

  李东洋同志,族,中共党员,19796月生,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小金县美兴镇党委副书记20165月任现职,20145月任现级,小金县美兴镇人民政府主任科员

  干部群众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或认为以上同志在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5个工作日内(2019310日至2019315),以真实姓名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电话:12380-2-2)以电话、书面反映或面谈。

  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将核实情况作反馈。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20193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