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省、州快报

阿坝州表扬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及杰出个人

发布时间:2021-09-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表扬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及杰出个人

阿坝日报讯(记者银琪)9月5日,全州文化旅游暨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对阿坝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6个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扬,对阿来、刘劲、陈川、嘉阳乐住、容中尔甲、蒲巴甲、云朵、苏拉王平、艺兮、何瑜娟10名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奖杰出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在大会现场对先进集体和杰出个人颁奖。

据了解,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全州文旅大会精神,抢抓文旅融合发展历史机遇,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原则,做到文以旅传、旅以文兴,全州文旅融合发展成效明显。在推动全州文旅市场复苏、文旅深度融合、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中,涌现出了一批作风优良、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先进集体和杰出个人。为肯定成绩、激励先进,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旅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良好氛围,经州委、州政府同意,大会对全州文旅融合发展突出贡献奖予以全州通报表扬。

责任编辑:胡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