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新津区委书记唐华率队赴我县调研新津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成都市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津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11月25日至26日新津区委书记唐华率队赴我县调研对口支援工作。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英,县委常委、副县长、新津对口支援小金工作队领队周振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跃文等陪同。

调研中,调研组深入点位考察了达维镇夹金村玫瑰共享农庄、小金、美兴镇下马厂村金牦牛数智牧场、省委组织部为民办实事项目——津金同心.共同富裕会客厅、美兴小学、沃日镇木栏村苹果•共享农庄等新津对口支援小金重点项目、策划项目。为进一步找准对口支援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切入点,促使调研考察成果有效转化为促进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新津区委书记唐华主持召开了新津区对口支援小金县工作座谈会。会上,新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谢国彬汇报了新津对口帮扶小金重点项目策划情况。参加调研的名企名校负责人结合企业优势资源、先进经营理念、实地考察心得、与小金的支援合作思路等方面逐一做了发言,并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英等围绕我县整体发展思路、未来主要发展方向、在地优势资源挖掘利用、现实支援需求等方面做了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书记姚奇杰在会上表示,津金同心,携手发展前期成绩突出,我县从新津对口支援工作带来的先进理念、先进模式深受启发、受益很多,新津新一轮对口支援重点项目策划也非常具有针对性,唐华书记此次带队专程调研更是用心良苦,带来名企名校提出了很多好想法、好思路,希望津金携手,围绕小金红色文化资源挖掘、牦牛产业壮大、教育提质增效、宣传水平提升等方面再出新绩、再树样板。

结合企业发言交流和小金实际需求及意见建议,新津区委书记唐华做了总结讲话,并就新津对口支援小金工作做了精准安排部署。一是要推动小金牦牛养殖支柱产业壮大。二是要再造津金同心乡村振兴创新示范样板。三是要全面开展小金教育提质深度合作。四是要推动智媒宣传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