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长进大厅:为民服务入人心,解决实事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群众释疑答惑,优化窗口服务,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9月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振林与信访局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小金县政务大厅服务窗口现场办公。

在小金县政务大厅二楼,前来办事的群众与副县长周振林唠起了家常,住房维修、危房重建、山体滑坡、地质出水、退役军人退休金等等一系列大家关心的事情,一件件被摆到了台面上,周振林仔细倾听、认真记录,把大家关心的、急需解决的身边事提到了日程表上,能解决的也现场给出了满意的答复。

办实事、解难题,周振林对政务服务大厅的优化办事流程、便民举措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民生诉求现场约谈的相关部门,周振林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效,要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优化服务带来的变化,让群众满意,解决好群众关心和迫切要求解决的问题,切切实实解决行政审批改革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以及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