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四姑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四姑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调研座谈会,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元平、县委书记姚奇杰、县委常委陈显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福超出席会议,四姑娘山管理局、县林业局、县科技和农业畜牧水务局、江西核工业测绘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自然资源厅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副局长王海涛主持。

会上,江西省核工业测绘院、阿坝州、小金县分别就四姑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阿坝州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以及小金全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春虎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的目的意义;要坚持制度规范,准确把握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任务和要求;要明确努力方向,切实抓好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落实。

最后,县委书记姚奇杰就此次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县委、县政府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分管领导要与及时与四管局、林草局等相关部门多沟通;相关作业部门,要多听地方党委政府的意见建议,在依法依规,尊重群众,尊重历史的前提下确权登记;着眼长远考虑,统一确权要清楚明晰;在涉及生态补偿方面,各单位、部门要多与老百姓沟通交流,涉及到老百姓统一确权的,在补偿方面要进一步做好协调工作。

最后,姚奇杰期望,省级领导多支持小金、多关心小金,加强对小金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