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首批四川小金县特色农产品运抵德清

发布时间:2021-09-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两辆满载着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小金县苹果和牦牛肉干的卡车顺利抵达湖州市德清县。这是德清县与小金县结对以来,积极推动消费帮扶工作,集中采购的小金县特色农产品首批到货,更多产品将在中秋节期间陆续运抵,供德清市民“尝鲜”。

四川省阿坝州小金县苹果

据悉,此批小金县特色农产品由德清县统一订购,价值一百余万元。近年来,德清县把消费帮扶作为结对工作的重要抓手,积极拓宽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对口地区实现乡村振兴、走向共同富裕。截至目前,德清县内共有消费帮扶专区4个,“脱贫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合作入驻产品100余种,线上线下联动销售,供广大市民选择。

2021年上半年,根据中央、省市新一轮对口工作要求,德清县新结对小金县。结对以来,德清县积极对接小金县开展消费帮扶,鼓励国有企业为主先行,推动文旅集团旗下德力会务服务有限公司和小金县藏王府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签订《小金县特产销售区域总代理及采购合同》。目前,小金松茸、高原玫瑰花茶、牦牛干、虎掌菌等40多种特供产品已在德清上架,销售额近300万元,全年销售额有望突破800万元。

德清县经合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德清县还会依托文旅集团的资源平台优势,陆续在莫干山、下渚湖景区中开设“小金出品”专馆专区,用优势平台窗口对外推广小金县农特产品,进一步把消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