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姚奇杰深入汗牛片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2日,县委书记姚奇杰率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国土资源局等部门深入汗牛片区检查指导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姚奇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重大意义,真抓实干,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刘茂以及汗牛片区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姚奇杰一行先后来到阿斯隆砂厂、潘安电站、小金县董家沟金矿浮选厂、汗牛河水电站,实地查看了环境整治情况,以查、看、听的方式,重点了解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治、安全生产管理及安全隐患整改等情况,并就检查出来的问题向相关部门、乡镇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姚奇杰分别就汗牛片区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方面做出指示,他指出:汗牛片区要联动发展,必须要规划先行,特别是要做好美汗路越野线的服务设施规划、汗牛片区农业产业化整体规划以及汗牛片区公共资源优化配置的方案,做到联手发展集体经济,统筹使用资金,共同发展;要扎实抓好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的落实,深入细致查找汗牛片区金矿、电站重点区域存在的问题,彻底消除隐患,各部门、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以排查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为主,全面提升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都要引起高度重视,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工作,集中精力抓中心工作的同时继续加强各项工作督查力度,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在检查中,姚奇杰还查看了汗牛乡集体经济发展,听取了该乡集体经济“搜山狗驿站”的发展工作汇报,肯定了汗牛乡发展乡村旅游的做法,指出要充分挖掘和发展好当地民俗、和区位优势,统筹规划做好乡村旅游,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和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