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长进大厅为群众办实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8-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体现领导干部带头践行初心和使命,强化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理念,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8月26日,小金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翟金坚开展“县长进大厅”活动。

在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翟金坚实地查看了政务中心各功能区域建设和窗口工作运行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大厅事项办理、运行机制、日常管理等情况。在“县长进大厅”窗口,翟金坚以“窗口服务工作人员”身份,面对面交谈,耐心倾听群众办理诉求,并现场转派相关部门,为群众服务。

在民生诉求会办中心,翟金坚详细了解8812345服务热线运行情况,就民生诉求会办中心7月超期办结和超期未办结排名靠后的单位负责人进行约谈,他强调,各相关承办部门要严格落实“三个小时”受理机制,及时办理群众合理、合法、合规诉求;要坚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原则,及时办理群众来电来信,加强群众诉求督办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结率。

翟金坚指出,民生服务热线是政府服务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的重要平台,是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要坚持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原则,及时办理群众来电来信,加强群众诉求督办落实,进一步提升办结率和回访率,不断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