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福超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全省“一网通办”前提下的“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群众观念。

7月8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靳福超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乡村振兴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局长和美兴镇人民政府、两河口镇人民的乡镇长,到县政务中心开展“县长进大厅”工作。

靳福超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疫情防控、大厅窗口设置、运行管理、自助办税流程等进行详细了解,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沟通并以一名普通窗口工作人员的身份在县政务中心大厅二楼十二号窗口,本着“一线发现问题、一线研究问题、一线解决问题”的初衷,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能现场解决答复的立即给予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做好详细记录并及时进行签批,要求承办部门限期办结并书面答复。此次“县长进大厅”,共受理办事企业、群众现场反映11件,接待来访人员16人。 

在民生诉求会办中心,靳福超对6月超期签收、超期办结的两个县级部门和一个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他要求:一是各承办部门要高度重视民生诉求会办工作,严格按照“三个一小时”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重视办理过程,尽量避免超期情况再次发生。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工作开展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主动上门服务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因历史遗留问题或者其他原因无法解决的,做好政策法律法规宣传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要以机关作风整顿为契机,加大“庸、懒、散、浮、拖”治理,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观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增强办事处置能力,提高群众办事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