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学党史担使命办实事“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走进小金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助力乡村振兴,确保我县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得到及时发现与治疗,帮助先心病患儿早日恢复健康和减轻家庭就医负担,我会联合绵阳404医院及县卫生健康局,于7月2日上午,在我县妇幼保健站二楼开展学党史践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天使之旅”-先心病患儿筛查行动。绵阳404医院特派出了4名心外科专家,并携带彩超等设备,赴我县开展活动。前期我会已联合县卫健局,通过乡(镇)卫生院进行了初筛,此次活动是针对初筛患儿进一步开展复筛。

专家组通过听诊、彩超等系列检查程序,耐心仔细的开展检查。检查中了解到12岁的黄显林就读于沃日镇小学,因正在参加统考,不能按时检查,专家组专程赶往沃日镇为其开展检查,此次活动11名疑似患儿中7名已确诊为不同病型的先心病。后期确诊患儿如需手术,可选择绵阳404医院,也可自主选择定点医院。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积极争取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相关救助,加大惠民政策落地见效。

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服务群众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回应了群众需求、增进了民生福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