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四姑娘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集镇部分)暨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三方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明确整改任务和创建责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快推进四姑娘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7月21日,我县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四姑娘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集镇部分)暨特色小镇创建工作三方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凡,县委常委陈显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县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晖、靳福超出席会议。

会上,就四姑娘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情况,成都高榜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成都川达柏槐旅游规划设计公司等分别作了发言;四姑娘山管理局通报了5A创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汇报。负责各专项指挥部指挥长围绕第四次领导小组会议安排落实情况,就下一步工作打算及落实范继跃常务副州长的指示要求作工作汇报。就目前工作推进的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服务质量、氛围营造等情况进行了逐一发言;就创建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听取汇报后,刘明刚强调:要对标对表,切实认清5A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思想认识上要到位,把握好创建环节,对照重点任务、重点目标加大力度推进落实。各部门要明确整改要求,解决突出问题。要落实落细,全力以赴实现5A及景区创建目标任务,加快提升外部环境、提升通达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提升资料管理等工作,确保软硬指标得高分,特色项目多加分。要上下联动,以最大限度凝聚5A创建工作合力,要积极配合,协调推进项目建设。县级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各成员单位“一把手”必须切实担负起推进落实5A创建的职责。5A级景区创建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各部门要把5+2对标落实到工作中,推进工作的安排部署,为创5A坚决打好创建工作主动战、攻坚战和加速战,坚决实现5A创建目标。

小金县四姑娘山管理局相关领导及部门、县级相关单位、成都高榜旅游规划设计公司、成都川达柏槐旅游规划设计公司、北京市蜗牛公司、大九旅小金观光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四姑娘镇政府负责人和镇内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