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我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精神,推动全县青年事业蓬勃发展,7月6日,小金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府副县长孙燕,县青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分管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四川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工作推进会精神、《阿坝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实施工作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推进会精神。书面审议通过了《小金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7-2025年)》2021年工作要点。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四姑娘山镇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推进规划实施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探索的经验。

会上,李凡指出,去年各乡镇、各部门紧紧围绕青年成长发展的关键环节和重要领域,制定出台一系列服务青年发展政策,谋划实施支持青年成长项目,“党管青年”的原则得到了全面落实,“青年优先发展”理念得到了全面贯彻,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李凡强调,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强化青年主体地位,营造有利于青年发展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凝聚促进青年发展的工作合力;要引导广大青年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奋力开创我县青年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