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姚奇杰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扩大)会议,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一个阶段性的总结回顾,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县委常委刘显凡、李贵亮、汪英、肖富全、翟金坚、周振林出席会议,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以及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姚奇杰提出要求:

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要积极主动对标对表,坚定抓好学习贯彻。

二要把准工作重点,推动近期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进一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抓好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精心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要坚持统筹兼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党中央明确要求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统筹兼顾,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姚奇杰强调,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减灾和地灾防治等工作,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加快推进四姑娘山5A景区创建和特色集镇建设,扎实推进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保督察、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坚决守住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汪英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部部长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第三次全覆盖巡回指导情况。

会上县科农水局、达维镇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