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深入我县四区督导调研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一行深入我县四区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督导安全生产、防汛减灾等当前重点工作。调研期间,刘明刚一行先后深入四区潘安、窝底、汗牛乡通过实体查看、听取报告,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等工作。

在调研中,刘明刚实地察看了汗牛乡交通道路以及阿斯隆拦砂坝的建设情况,他指出,要抓紧道路建设的工期,同时也要保证道路的建设质量,并强调现在正是雨季时期,各乡镇必须要加紧做好防汛减灾工作。调研中,刘明刚一行还通过查看监控,了解金矿停产停建情况。

在窝底乡,刘明刚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刘明刚细致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并以周边的先进事迹为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优秀共产党人的光辉形象,激励全体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刘明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借鉴宝贵经验、汲取奋进力量,紧抓近期防汛减灾、用火用电等安全生产工作。也要做好网络诈骗宣传,防止老百姓受骗,同时也要做好解决各村提出的问题。紧盯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小金“十四五”改革发展新篇章。

调研期间,刘明刚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并为老党员发放慰问金和纪念勋章,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