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书记姚奇杰参加县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100年周年,7月3日,小金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小金县红色文化遗产同乐会开展了“凝聚奋进力量喜迎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姚奇杰以及相关部门参加活动。


姚奇杰表示,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积极主动服从贯彻、全力以赴履职尽责、迎难而上担当敢为,坚决扛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活动中,姚奇杰还为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同志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并与县委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佩戴着熠熠生辉的党徽,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一道回望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的光明前景。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铿锵有力的歌声中汲取红色营养,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激发“初心在心、使命在肩”的责任担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凝聚团结奋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