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年轻干部警示教育暨廉政提醒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和重点(风险)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6月16日下午,小金县第三纪检监察组组织所联系单位40岁以下的年轻干部和各单位财务人员召开廉政提醒会。

会上,第三纪检监察组向大家播放了警示教育片,相关负责人员作了警示教育及廉政谈话,县国投公司、财政局、供销社三个单位作代表交流发言,并给参会的年轻干部每人一份廉政教育温馨提醒单。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把住关口,守住底线,慎独慎微,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积极提升防腐“免疫力”,过好“六关”:一是坚定信念,过好政治关;二是接受监督,过好权力关;三是力戒贪欲,过好金钱关;四是坚持原则,过好交友关;五是提高修养,过好生活关;六是严格要求,过好家庭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