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公安积极开展“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重要指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高全社会对毒品的抵御能力,预防和减少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6月26日,小金县公安局联合各禁毒成员单位在小金县和谐广场开展以“喜迎建党100周年,共享无毒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横幅、毒品仿真样品展示、发放宣传资料、播放禁毒公益视频、开展有奖问答、设置咨询台等形式进行。

同时,民警还结合一些涉毒典型案件,告诫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识友要慎重,时刻提高警惕,预防毒品的侵害。

现场,民警对群众提出的相关涉毒问题进行了面对面解答,并呼吁群众要自觉抵制毒品,在日常生活中如发现涉毒线索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共同参与及打击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中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300余份,发放禁毒小礼品2000余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引导群众关注“熊猫反诈”“国家反诈中心”抖音号400余人次。同时各派出所(分局)结合辖区实际多种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

通过广泛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特别是对新型毒品的危害有所认识,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人人依法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