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金县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629日,小金县县委书记姚奇杰带领全县县级领导、部门主要负责人、18个乡镇党委书记、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等在会师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我想对党说签名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寄语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随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金县表彰大会召开。

重温入党誓词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小金县表彰大会召开

传承弘扬红色精神、展望奋进时代画卷

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

践行宗旨、团结一心、务实重行

满怀豪情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小金建设新征程

6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小金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老党员代表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县委书记姚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出席会议。

迎建党百年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小金县委决定对全县100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予以表彰。大会上,优秀个人、先进集体先后上台领奖,并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196610月入党的宅垄镇元营村党支部党员杨绍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县行政审批局网络管理中心主任江启昭,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达维镇夹金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李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县交警大队党支部4位代表作交流发言。

姚奇杰在讲话中代表县委为小金发展奉献毕生心血的老党员、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小金的发展历程同样精彩、同样辉煌。长征时期,红军在小金生活战斗长达13个月,在物资极度匮乏的情况下,小金各族群众主动捐粮食、送牛羊,全县近10%的小金儿女随红军北上,翻开了伟大的牦牛革命悲壮篇章。1950年建县以后,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历届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紧跟时代步伐,顺应历史潮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逐步改变小金贫穷落后的面貌,小金发生了沧桑巨变。“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省委、州委正确引导下,全县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感恩奋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灾后重建,留下了一段守望相助、豪迈崛起的壮美诗篇。新一轮脱贫攻坚战打响以后,小金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接力奋斗、顽强拼搏,脱贫攻坚连战连胜,小金顺利摘掉戴了31年之久的贫困县帽子,实现精准脱贫向全面小康跨越。

全县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姑娘山管理局、小金林业局党组织负责人,县级各部门、省州驻县单位党组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国有企业、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受表彰对象,老党员代表及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

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