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委副书记杨健视察沙龙乡产业基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充分挖掘我县农业产业优势,着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6月24日,县委副书记杨健深入小金县沙龙乡燕西村茸贡藏寨有限公司进行视察产业基地。通过实地视察走访、听取介绍产业基本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在视察工作中,该公司负责人一边为杨建介绍高原绿色生态“特种”养殖情况,一边介绍产业发展规划。据介绍,该企业主要以养殖半野血藏猪、梅花鹿为主。同时,还设立有中国南方冷水鱼、墨西哥萝卜、天然食用菌、野山菜、农副产品销售等特色资源进行综合利用与产业开发等业务。

在听取汇报后,杨建对目前的产业发展情况表示肯定。就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促进绿色发展作为加快乡村振兴,杨健提出:要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以突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建设重点,突出特色,打造涉农产业体系发展平台,增加农业效益、农民收入,同时要深入推进特色产业纵深发展,为稳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