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召开第二次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改革节奏、强化政策支持,树牢底线思维,汇聚各单位力量,坚定不移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走深走实41日,小金县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县科农畜水局、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县行政审批局、县教育局等10部门就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前期调研情况作汇报交流,分析研判调研中存在问题,细致谋划下步打算

孙燕副县长就如何稳步推进下步工作进行了强调、安排。她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一把手要亲自安排部署、提高重视度把握“十四五”规划时间节点,掌握重点项目资金,加大统筹力度;积极汇报,主动向省、州争取项目和资金;扎实开展工作,在调研过程中要深入了解困难和需求,明确下一步实施项目;二要分类推进后半篇文章对标1+24+1工作方案,编办、卫生等部门可以先实施,而不是坐地“等”;提升软实力,对人员进行重组,优化配置,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能力;三要注重调研成果在运用提升调研成果的精准度,各单位下一步要进一步的深入调研,了解困难后对症制定方案;四要加强统筹、协调、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简报信息报送力度及范围;加强督导和对接工作;及时建言献策。

杨健副书记就如何走深走实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他指出,一要查漏补缺。各单位需带着问题调研,提出工作建议、针对性解决问题,明确今年至未来5年工作方向及实施项目;二要做好衔接。继续完善、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三要加强统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安排,定期开好局部推进工作会议,确保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抓好抓出成效,最大程度增强改革成效。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