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1日,我县召开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李世军、骆雪、李生国、曾应武、县政协副主席宁静以及县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森林消防火条例》审议表决了《小金县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审议确定了《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了《小金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所提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方案的报道》审议表决了《小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小金新一届乡(镇)人大代表名额的决定(草案)》。

会上,余志容指出:一要进一步重视办理工作,希望承办部门高度重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办理,二要进一步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工作实效;三要确定重点督办的建议和意见,并加大相关工作的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