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1日上午,小金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推进我县党史学习教育。

县委书记姚奇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容、县政协主席李恒春、县委副书记杨健、县领导刘显凡、李贵亮、汪英、肖富全、李生国、王远富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杨健主持。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就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教育局、宣传部等6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姚奇杰就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学习教育。

二是紧盯目标任务,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民生难题“大排查”,推动服务群众“大提升”,集中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学习教育的实效。

三是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出现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四是强化组织领导,高标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分级、分层、分阶段全面系统抓好学习教育,确保组织好、开展好。

最后县委书记姚奇杰强调:全县上下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把党史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