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全县人民热切关注的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天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应到代表122名,实到99名,符合法定人数。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姚奇杰、余志容、杨健、刘显凡、汪英、李世军、骆雪、李生国、曾应武、江润安、陈望慧。

出席本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领导还有刘明刚、李恒春、魏超刚、李凡、李贵亮、肖富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人武部、小林局、四管局、县监察委员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在主席台就坐。

按照大会议程,大会进行了选举事项。刘明刚当选为小金县人民政府县长,肖富全当选为小金县监察委员会主任,高德茂当选为小金县检察院检察长。按照法定程序,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进行了宪法宣誓。

审议草案

大会审议表决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宣布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三五”和2020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及部门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小金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决议(草案),关于小金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小金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小金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余志容作重要讲话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在新起点上加快小金发展跨越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要顺利完成本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打好“十四五”开局之战,关键在人

小金的成就,每个人都了不起,小金的发展,每一位代表、每一位同志都是奋斗者,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我们要把讲担当体现在干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破解每一个发展难题、完成每一项具体任务之中,同心同德,齐心合力,推动小金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要当好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宣讲员,要带头尊崇法治,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本次人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进我县“三县三地两区”建设实践中来,为小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为小金两会的顺利召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