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八十八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1-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八十八次常务会,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涌,县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晖、孙燕、靳福超、吴品俊,县政府党组成员陈晓东、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确定国道351线夹金山至达维段公路改建工程拆迁大马士革玫瑰补偿标准的请示》《关于解决农村公路项目前期费用的请示》,听取了2020年企业联络员制度落实情况的报告,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传达了省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暨推进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积案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小金县金融支撑乡村振兴专项报告》研究了《关于审定(小金县财政风险巨灾指数保险方案)的请示》《关于呈报(小金县2019年度绩效评价汇总报告)的请示》等27个事项性议题。

针对各研究事项,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同意了各项议题。就《关于解决小金县四姑娘山特色小镇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指导和提升设计经费的请示》姚奇杰表示:5A创建工作是全县的大事,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他要求:县级各单位、部门、辖区乡镇必须细化责任、密切配合、统筹协作,确保5A景区的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