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小金 / 乡镇(街道)简介

八角镇

发布时间:2024-03-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角镇位于小金县城以北23公里,抚边河下游,北连木坡,东接结斯,西、紧邻崇德,东西两侧为高山属高山干旱峡谷地带,海拔2500-3500米,是一个以农业为主的兼有林业、牧业经济的山区镇。全幅员面积171平方公里,自然条件属高山峡谷地带,地势高峻,气候寒冷。境内有卫生院2所,职工12人;中心小学2所,教师16人;全镇现有干部职工(包括下派)46人。

辖农光、八角沟、大坪、藏青、太阳沟、桥头、木、双柏、蓝山、公达、嘎斯、大锁、核桃树13个行政村,36个村民小组,共15785553人,耕地面积11585.8亩,主导产业为粮食、蔬菜等农作物,甜樱桃苹果、酿酒葡萄、梨、花椒、高山玫瑰、核桃、绿壳鸡、跑山猪、肉牛等特色农产品规模不断壮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