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小金县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广大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19日,小金县举行的主题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演讲比赛在小金中学多功能演艺厅举行,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6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李凡、县政协副主席宁静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中,李凡指出举办主题演讲比赛,既是献礼百年华诞,丰富小金红色文化内涵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和提升。他希望各位参赛选手热情演讲,大胆表现,发挥出个人最佳状态,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激发小金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将学习热情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成效,以担当实干砥砺奋进开拓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演讲比赛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16名参赛选手,紧扣“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悟,用朴实、生动、真挚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礼赞伟大新中国,以及联系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讲述身边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勇拼搏的感人事迹,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整个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据了解,本次演讲比赛活动是一次直观生动的党性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激发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坚定饱满的状态投身小金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展现新作为、做出新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