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阿坝州首家室内攀岩馆落户小金

发布时间:2021-05-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年来,小金紧紧围绕“旅游全域化”,积极发展以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户外运动为主打的全域旅游。结合小金县现有的山地户外旅游资源,雪山之巅攀岩体验馆正式坐落于四姑娘山镇长坪沟景区入口处,也是目前阿坝州内第一座室内攀岩馆。

在小金县四姑娘山镇的雪山之巅攀岩体验馆里,记者看见专业教练正在为学员们讲解攀岩的小技巧。室内建有标准赛道,有抱石区、难度区、速度区,高度15米,并配有自动保护器、安全带、攀岩鞋等专业装备。

据了解,四姑娘山镇攀岩馆既能够满足人民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追求刺激的需求和战胜自己的欲望,勇攀高峰、挑战自我的理念,也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正能量。该攀岩馆现在教练团队有11个人,场地有350平米,岩板有400平米,整个雪山之巅攀岩馆主要以登山、穿越、攀冰、攀岩、探险、青少年培训,拓展培训业务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