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小金县“三举措”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健全创卫组织体系。建立“1+5+N”组织体系,全面动员全县区域内的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明确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 

  二是压紧压实创卫责任。先后制发《小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和“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六小行业、除四害、健康教育”等专项整治方案,明确考核标准,将目标任务、具体项目、具体地段分解落实到了具体责任人头,并明确完成时限。对创卫工作实行目标管理,纳入“一把手”工程,层层签订责任书,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创卫责任体系。 

  三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积极广泛宣传创国卫生的意义和要求,采取多种宣传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努力增强市民环境卫生意识。同时定期开展督查、暗访,及时通报问题,发出督查通报11期,填发督办单6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