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报2020年第17期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报

2020年第17期

小金县自然资源局

小金县气象局

预报:代  永

签发:黄待富

202051816

小金县自然资源局和小金县气象局5月18日16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2020年5月18日20时-5月19日20时,小金县发生地质灾害气象风险等级较高,请注意预防。

防御指南:

1.请上述乡镇加强对降雨的实时监视,及时发布临近地质灾害风险预警信息;

2.当降雨来临时,有关单位应加强对区域内中小河流水情的巡查,按地质灾害易发区防灾预案加强对地质灾害的预防工作;

3.遇较强降雨时,在地质灾害易发区域应及时组织临灾避险,掌握防灾工作主动权。特别是地质灾害极易发生区域,应实时采取避让措施,避免地质灾害发生带来的危害。

4.驾驶人员应提高警惕,注意洪水变化,采取有效的临灾处置措施,确保驾驶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