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二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国彬,县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辉宁华荣、黄忱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副县长周竞辉、县行政审批局、县发展和改革局、美兴、八角乡人民政府负责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报告,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会议还研究了有事项。 

  会上,县长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姚奇杰在会议中指出,这次各部门、乡镇汇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有一点值得大家学习就是将党风廉政建设与部门的工作有机融合,有效率意识。党风廉政建设要敢于斗争碰硬,下来县政府要提前谋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县长、副县长要进行政审批局的大厅近距离与老百姓接触,为行政效率打好基础。 

  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对于我们防洪抢险对水域这块行政提供了法律支撑,要用活、用好、用够。要抓紧制定防洪规划,要强化防洪法的宣传要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增强全民防汛意识,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宣传中要更多的是宣传义务和责任以及违法之后的法律责任。要严格执法严管重罚,重点要对乱倒城市垃圾、砂厂治理加大出罚力度,要开动脑筋,让法律法规真正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