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十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召开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五十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提出的事项性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国彬县委常委、副县长何晓春,县政府副县长刘茂、周竞辉、宁华荣、黄忱、孙燕、靳福超、陈晓东,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议题单位、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前学习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学条例》,研究了《小金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关于审定<小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请示》、《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小金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水务局关于申请垫付壮大集体经济扶持资金的请示》和《小金县日尔乡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四大安村农副产品售卖综合体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等12项研究事项。 

  就学习《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藏语言文学条例》,姚奇杰指出,语言文字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过程中,起到基础性的、不容忽视的作用。要自觉树立规范使用藏语言文字的意识,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全社会规范使用藏语言文字的监督,充分发挥藏语言文字在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