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30日,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四十四次常务会。会议研究审议了各部门提出的事项性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建以及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涉及方案的县级部门、乡镇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对小金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的反馈意见》,传达了州委副书记项晓峰到小金县督导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座谈会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关于追加2016年—2017年交通定点扶贫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垫付猴子岩水电站移民2019年过渡安置补助费的请示》、《关于审查2019年对口支援项目资金计划的请示》和《关于解决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经费的请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