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三十四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21日,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十四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各部门提出的事项性议题。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马长明县政府副县长孙燕、靳福超、王伟、陈晓东县政府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应武,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应邀列席会议。涉及方案的县级部门、乡镇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省级约谈办法)的通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研究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请求解决双碉村等48个贫困村第二批通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研究了县教育局《关于解决小金中学网络班教师专项绩效经费的请示》,研究了县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县双拥先进《小金县创建四川省双拥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 》的请示,研究了县城乡规划和住房保障局《关于处置高家山安置点(一期)的请示》,研究了县农畜水局《关于审核《小金县2018年贫困村巩固提升第二批农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研究了县城管局《关于审定《农村环境治理实施方案》的请示》。

  在听取各部门报告后,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对各项请示报告的建议和意见,就报告中提到的具体的一些措施展开讨论研究。

  会上,县长姚奇杰指出,会上学习四川省审计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省级约谈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希望大家充分认清形势,审计要求越来越严格,大家要进行自查自纠,严格审计的约束。姚奇杰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职责、密切配合、加快推进项目实施进度,认真梳理研究难点问题,强化沟通联系,形成通力协作、携手共进的良好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平稳有序完成我县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