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九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马长明、刘金香,副县长宁华荣、黄忱、王伟,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早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军,县政协副主席王礼臻、王勇、四姑娘山管理局副局长王刚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研究了《关于呈报<2018年四姑娘山传统朝山会工作方案>的请示》、《关于将沃日镇木栏村五组汪家坪地质灾害点受威胁农户纳入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的请示》、《关于审定<日尔玫瑰园建设方案>的请示》等事项。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就落实好此法,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工作,姚奇杰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土地规划工作要有前瞻性、针对性,要在实际工作中加强学习;第二,相关部门特别是国土资源部门要勇于担当,科学编制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第三,相关部门、乡镇要加快推进土地管理规划的进度。

  会上,县长姚奇杰还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