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小金县召开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姚奇杰在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小金县第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健,副县长刘茂、周竞晖、黄忱、靳福超,正县级领导曾海全,县政府副调研员骆世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李早伦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骆雪、县政协副主席王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研究了县扶贫移民局《关于审定〈小金县2014-2017年已脱贫户产业到户巩固提升项目及资金分配方案〉的请示》、《关于请求解决2018年乡镇群众工作专项经费的请示》等事项。 

 

   会上,县长姚奇杰与参会人员对各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原则同意了各项议题。他强调:就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一岗双责制,相关部门、企业要深刻领会一岗双责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要严管重罚,在去年的基础上,加大对企业处罚力度;企业和部门要进一步补充、完善相关资料。关于部分资金拨付请示,县财政局要按照相关程序拨付相关款项,同时,鼓励相关部门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对接,积极争取主管部门的资金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