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拟聘用桂泽红等3名同志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拟聘用桂泽红等3名同志的公示

根据《2021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的规定,经综合测评、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确定桂泽红3名同志为2021硕博进阿坝行动拟聘用人员,现予公示:

桂泽红:男,汉族,湖北黄梅县人,199211月出生,毕业于湖北大学伦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学位,拟聘用为县级参公部门副职。

磊:男,汉族,江苏沛县人,19885月出生,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拟聘用为乡科级副职。

张燕东:男,汉族,浙江新昌人,19872月出生,毕业于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拟聘用为事业管理九级职员。

公示时间为2021918日至2021925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以真实姓名向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均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37-12380,0837-2781267,0837-2782315

                                                                                     中共小金县委组织部  小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