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阿坝州小金县结斯沟流域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信息公示(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1-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小金县结斯沟流域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征求意见稿)现已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等相关规定,现对《征求意见稿》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的意见。请就你关心的环境问题,发表本人的看法,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流域概况

结斯沟为沃日河右岸最大一条支沟,小金川二级支流,流域水系发育,主要支沟有倒沟、夹巴沟、山脚沟、双柏沟等。河流全长48km,流域面积515km2,平均比降为36‰。结斯沟流域干流规划的电站共有三级,自上而下分别为:结斯沟三级(12.6MW)、结斯沟二级(20MW)、结斯沟一级(10MW)。其中结斯沟二级电站于20111月动工,201611月建成运行至今,结斯沟一级及结斯沟二级电站已确定不再建设;在结斯沟与沃日河汇口处20099月已建成结马电站(20MW),于2004年开工建设,2009年建成运行至今;另外支流双柏沟还建有一级电站王家寨电站(拟装机规模为8MW),处于停工状态。

回顾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1全文公众意见表链接

生态环境部制定的公众意见表的内容和格式;对阿坝州小金县结斯沟流域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作有意见或建议的公众可以自行下载填写。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S-wK-H-wy0ddgGlWCjFqw

提取码:yyjo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编制单位索取查阅。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公众意见征求范围包括受项目建设直接或间接影响的单位(团体)和个人,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单位(团体)和个人。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有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直接给主管单位和环评单位。请提出意见的公众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的与您联系,对您提出的意见进行交流和反馈。

五、委托单位

委托单位:小金县人民政府

六、编制单位及联系方式

编制单位:四川依诺联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工

联系电话:13086658405

邮箱:374534700@qq.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小金县人民政府

20215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