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小金县双桥沟旅游漂流和四姑娘山镇金字街停车场经营权拍卖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受委托,定于2020年52915:00,在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议室(小金县美兴镇新城区卫健局楼),对以下标的依法公开拍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基本情

标的一:小金县双桥沟旅游漂流经营权拍卖,经营期限为9年,参考价86万元/年,竞买保证金20万元,租金采取三年一付。

旅游漂流地点位于四姑娘山双桥沟景区内,漂流河道总长4.5公里。包括:房屋建筑物265.79平方米(堆船亭60.80平方米、休息亭114.56平方米、厨房90.43平方米),机器设备(漂流船、三轮车等)共计12套。

标的二:小金县四姑娘山镇金字街停车场经营权拍卖,经营期限为3年,参考价23万元/年,竞买保证金6万元,租金按年支付。

小金县四姑娘山镇金字街停车场位于小金县四姑娘山镇长坪村,地下一层标准停车位39个,残疾人车位1个,(共1636.03平方米),地面标准停车位43个,合计83个停车位。

以上标的其他事宜详见《拍卖文件》。

二、竞买人条件

(一)标的:竞买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二)标的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标的自公告之日起在标的所在现场展示。

四、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11日9:00至2020年52816:00止;

(二)集中报名时间:2020年5289:00起至2020年52816:00止;地点:小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公司办公室(小金县美兴镇新城区卫健局六楼)

有意竞买者须持有效证件、缴纳竞买保证金凭证到我公司(汶川县沙窝子二手车交易市场内大厅二楼)集中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竞买保证金以报名截止时间前一次性汇入我公司账户方为有效(户名:阿坝州九寨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汶川支行,账号:51001797108051501523)。

联系人:肖先生13909042998  


                                                                                     阿坝州九寨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5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