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美兴镇持续开展网格化管理培训不断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美兴镇持续开展网格化管理培训不断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

为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不断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业务能力,全面巩固和提高网格各项工作。1124日上午,美兴镇召开村(社区)网格员大练兵业务培训会。县委政法委网格化管理工作人员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就网格员职能职责进行了再明确并对“网格E通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对系统的更新、提升账号活跃度、完善基础信息、网格员加强事件录入、网格员加强特殊人群走访、部门强化事件处理六个方面提出新要求。镇司法所所长结合大调解工作实际,认真讲解了网格员如何开展社会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与上报。

此次培训使每位网格员切实做到在网格化管理工作中实现及时发现、处置有方和管理高效,充当好“政策宣传员、信息收集员、矛盾调解员”的角色。主抓特殊人群走访、社会治安隐患排查重点工作,加强对社区、居民户不间断的走访和调查,收集最新工作信息、化解和上报各类矛盾和纠纷,把各种问题化解在初始萌芽状态,避免扩散造成不良社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