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汗牛乡召开排查清理“吃公函”问题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汗牛乡召开排查清理“吃公函”问题工作部署会

11月18日,汗牛召开“吃公函”问题排查清理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马永健主持,全乡18名在岗职工参会。

会上,乡纪委书记刘骥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共小金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开展“吃公函”问题排查清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马永健书记强调,要严格对照是否存在无公函接待、“一函多餐”、同一接待对象转嫁到无相关公务活动单位轮流接待、“空白公函”“虚假公函”、等违规吃喝或套取公款的现象进行自查和排查。乡纪委监察室对照县纪委要求,结合《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中办发〔2013〕22号)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对干部职工进行排查。

会议最后,书记指出为培育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建设高效廉洁的干部队伍,有效杜绝隐入公函中的变异“四风”,要常态化开展“吃公函”问题的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