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小金县八角镇人民政府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小金县八角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镇火灾隐患整治和今冬明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10月14日,八角镇召开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会上,副镇长三郎彭措就森林草原防灭火、严格监管野外用火、如何开展火灾隐患、应急救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深入排查消除风险隐患,最大限度降低安全风险;二是要全面加强源头管控,做好农事用火高峰季节等重点时段的管控巡查,加大对入山车辆和人员的检查力度;三是要严格监管野外用火,全力提升森林草原管护能力水平;四是各村护林(草)公益性岗位人员要继续强化监测预警,完善信息传达、确认、发布机制,严格值班值守;五是镇政府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做深做细应急准备,加强基层应急力量建设和应急物资储备,确保组织有力有序、指挥科学顺畅、扑救安全高效;六是要持续开展宣传教育,完善群防群控的防灭火机制,引导群众不断提高安全用火意识。

会后,我镇各村陆续召集护林(草)员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并进行了防灭火安全知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