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崇德乡召开2021年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崇德乡召开2021年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为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确保2021年国庆及旅发大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崇德乡组织召开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在乡全体职工、村组干部共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乡长杨义同志紧密结合我乡实际对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安全生产进行安排部署:

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各辖区安全监管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紧紧盯住安全生产基础薄弱、隐患和问题较多、生产安全事故易发多发的区域和单位,落实安全监管责任,抓实、抓细、抓好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的安全监管工作。

二是深入全面检查,切实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对重要区域、重点时段、重要生产环节和关键点、关键人、关键时刻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对安全生产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一丝不苟地抓,切实把检查抓深、抓到位,并做到检查有重点、有要求、有记录、有反馈。

三是加强国庆及全省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应急值守,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

最后,乡党委书记左志权同志做重要指示,要求各村两委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工作,认真排查安全生产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确保全乡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