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八角镇人民政府召开包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角镇人民政府召开包村工作推进会

9月26日,八角镇召开包村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崇高主持,会议对当前环保、项目、环卫、稳定、防疫、基础设施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把八角打造成小金县强镇的目标是明确的,党委、政府对从严管干部、从严带队伍、从严抓作风的态度也是不容置疑的,建设“将军故里、金色八角”的进程中不允许有任何一个镇干部成为旁观者,镇干部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决策上来,以全新的精神状态争做中心工作的推动者、狠抓落实的促进者、攻坚克难的实践者。

会议要求:镇干部尤其是包村干部要围绕建设“将军故里、金色八角”强镇,认清当前形势的严峻性紧迫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形成村与村之间有机结合、相互帮衬的接力面,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得到有效落实。同时,要求全镇包村干部要做到“四个有底”,即有底气、有底数、有底线、有底蕴。要有担当干事的底气,要熟悉掌握村里基本情况和相关业务知识,要树立底线意识,要和群众打成一片,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村里感觉包村干部就是自己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