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八角镇:送法进村组 同心反邪教

发布时间:2021-09-1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八角镇:送法进村组 同心反邪教

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邪教、反邪教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氛围。近日,八角司法所以“送法进村组同心反邪教”为主题,在辖区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辖区群众分发宣传《弘扬科学精神 识别抵御邪教》、《民法典摘录》等资料500余份;开展专题法治讲座,并通过现场问答、案例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及如何抵制邪教,倡导群众破除迷信、崇尚科学、抵制邪教,鼓励群众发现邪教立即举报,提醒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提高防范意识,反对邪教。

通过开展此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意识,切实筑牢反邪人民防线,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八角司法所将会继续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让反邪教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营造全民响应、广泛参与的反邪教舆论氛围和安定团结、欢乐祥和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