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达维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达维镇开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切实保障学生校园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9月3日,达维镇副镇长袁昊、李德强一行到达维中学进行了以校园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宣传进校园”宣讲活动。

会上,李德强副镇长向学生就紧急避险的基本原则、校园安全知识两方面内容进行宣传,涉及学生遇险处置、上下楼梯、上学放学、防盗、防诈骗、食品安全、防震、道路交通安全。他强调:广大中学生们要多学习多了解必要的安全知识和多掌握自我保护的本领,牢记出入平安”二字,做到让父母安心,让亲人放心,让老师省心。袁昊副镇长从“8.4黑水县色尔古镇火情和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内容向学生以及家长进行了宣讲。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引以为戒。提醒广大家长要教育好自己子女,管控好家中火源。二是要落实好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严格落实“十户联保”、“五包一”工作责任,不私自进行野外用火,中小学生要加强防火知识学习,不携带火源入山。三是要求中小学生以及家长要爱护好校园和生活环境,养成生活垃圾不乱丢的良好行为习惯。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中小学生和家长对个人安全、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火意识,为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