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纪委副书记杨明训深入达维镇督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纪委副书记杨明训深入达维镇督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切实提高河道生态环境质量。8月23日,县纪委副书记杨明训、县水务中心主任贾彦飞到达维镇对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导,镇党委书记张君杰陪同。

杨明训副书记先后听取了我镇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检查了相关文件资料台账,实地查看了达维段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点、污水处理厂以及对滴水村段、冒水村段河道进行巡查,对沿线河流水质、沿岸环境卫生、河道淤堵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杨明训副书记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要对巡河发现的问题尽力解决,明确职责,责任落实到人;二要科学、合理、合法推进达维镇河长制工作,加大巡查排查力度,严格治理河道建筑垃圾堆积和水污染问题,严厉打击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破坏水环境行为,汛期要及时疏通淤堵段河道,进一步做好河道管护;三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全力推进河长制落地生根,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为加快建设水清岸绿、生态宜居的美丽达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