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县委书记姚奇杰一行到汗牛乡督导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县委书记姚奇杰一行到汗牛乡督导环保工作

8月23日,县委书记姚奇杰一行到汗牛乡督导环保工作,乡党委书记马永健、乡人民政府提名乡长胡春勇全程陪同。

姚书记一行先后到接待站、阿斯隆砂场及阿斯隆村委活动室,实地查看了我乡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认识到位。乡党委、政府及村“两委”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县各级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环保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

落实到位。要建立长效机制,乡村两级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举一反三,主动开展自查自纠、查漏补缺,全面落实环保工作各项部署,以坚定地决心、扎实地行动、务实地举措,真正将环保工作抓在手上,抓在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全乡的环保工作取得成效。

督促到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乡党委、政府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下真功、动真格,加大对全乡范围内环保工作的督促,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一抓到底,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一批老百姓关心的民生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